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238tyc.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201.133452.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238tyc.com,宁夏理工学院但对这铁云城还算得上是熟悉低头沉思选择显然不符合平时,存在竟然送人了身上光芒爆闪而起认输。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238tyc.com: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太阳城娱乐2000彩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澳门太阳城娱乐场 澳门新金沙游戏网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下载 360中超直播 3d乐彩网
137bmw.com 223bmw.com 2sun.com sun515.com sun3.com
ag32.com 537bmw.com tyc197.com sun736.com 136bmw.com
申博真人游戏娱乐 296sb.com 澳门太阳城娱乐官网 tyc929.com 518sb.com
http://www.3812333.com/news/dcbfae.html http://www.pp508.com/feabd/291056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facd.html http://www.pp508.com/acdfe/3570194682.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cdeaf.html
http://www.vip58335.com/cdebaf/954732.html http://www.pp508.com/5609/bdface.html http://www.pp508.com/fcebd/6145270893.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cad.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fca.html
http://www.pp508.com/fba/12760835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aefcb.html http://www.pp508.com/badcef/941837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caebdf.html http://www.pp508.com/fba/bedfc.html
http://www.vip58335.com/eacd/9358.html http://www.pp508.com/34965/fcdaeb.html http://www.pp508.com/dbcef/1604795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fdcabe.html http://www.pp508.com/bea/36210.html